車是?
Jan 08, 2020

【車勢星聞】宇宙人首攻蛋,售票前成員內心上演小劇場

宇宙人小巨蛋演唱會門票開售8分鐘秒殺,開賣前成員們坦言心情忐忑,阿奎說「開票時,小玉是根本不敢看,直接睡過頭,我跟方Q是一直做別的事情,不敢去面對現在票賣怎樣這件事。」

阿奎還說,「其實我心中有三個劇本,第一個劇本因為我們上次TICC是三千人嘛,覺得至少會有三千人;第二個劇本是我覺得我們這幾年的進步應該可以是三千的兩倍,那也才六千張,但小巨蛋要賣一萬張,六千到一萬我真的沒辦法評估,我沒有任何經驗可以去判斷我們小巨蛋到底會賣得怎樣,這個真的很未知」黃鴻升羨慕他們粉絲平時看似隱形,這種重要時刻就都出現相挺讓演出爆棚。宇宙人並預告小巨蛋演唱會舞台設計花費鉅資,公司讓他們看設計圖選方案,他們不約而同選中當中最貴的方案,方Q說屆時的登場方式真的很酷,差點被黃鴻升猜中爆雷,阿奎滿心期待「我自己期許是希望能成為2020最酷的舞台!」

資料、照片提供/趣你的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