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03, 2020

【車勢星聞】「姐姐」謝金燕睽違四年再登《紅白》,保證跟跨年不一樣

除夕特別節目台視《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網羅海內外人氣偶像與觀眾過年,今年特別邀請「姐姐」謝金燕再度降臨《紅白》,謝金燕表示自己滿是興奮與期待,她笑說:「姐姐很開心隔四年(2016年)再度登上《紅白》,在除夕陪伴大家一起圍爐吃年夜飯!」。
姐姐謝金燕睽違四年再度登上《紅白》/本站資料照片
姐姐謝金燕睽違四年再度登上《紅白》/本站資料照片

謝金燕舞台表演往往成為粉絲們討論的焦點,謝金燕費盡心思設計表演,從主題、道具、服裝都親力親為參與製作討論,極盡所能將最精采帶到舞台上。為了完美呈現《紅白》表演,謝金燕也是想破頭,不過具體內容她則保密到家,但是保證「跟跨年完全不一樣」,

謝金燕保證《紅白》表演「跟跨年完全不一樣」。/台視提供
謝金燕保證《紅白》表演「跟跨年完全不一樣」。/台視提供

將於2020年1月12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並於農曆除夕(2020年1月24日)在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播出!希望參與錄影的觀眾朋友,官方粉絲團陸續推出的抽票活動,就有機會獲得《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門票,和巨星們一起嗨翻小巨蛋!活動詳情請上臉書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uperstarttv/),並持續鎖定車勢文化車勢星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