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3, 2019

【車勢星聞】「聲林2」冠亞軍艾薇、艾文合體發單曲

艾薇與艾文兩位剛奪下《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冠亞軍殊榮,釋出合唱單曲《Be Alright》首次嘗試新曲風、新演唱方式,驚喜合體。
(左起)艾薇、艾文
(左起)艾薇、艾文

從競爭對手變成搭檔合唱,兩人的合作卻毫無火藥味,艾文直誇「第一次跟艾薇進錄音室錄音,覺得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讓我見識到她驚人的實力!,比賽時覺得她是一個全方位的藝人。擁有的才藝非常多,而且很勇敢喜歡突破自己」;坦言一開始怕時間關係影響作品的好壞,但最後跟製作人、艾薇討論出最好方法,「我們已經把最好的狀態放在這首歌裡了」!艾薇則稱讚「艾文是一個很有舞台魅力的人,去年踢館覺得他是一位很厲害饒舌選手,今年看了他表演的所有歌曲,覺得他真的很有舞台魅力」;她笑說「兩人原本沒有那麼熟悉,艾文雖然年紀比較小,但是完全就是個哥」艾薇扛著病體重感冒錄音,而且第一次錄單曲特別緊張,艾文安撫著「沒事 ,你很棒,放輕鬆就好 」還建議關燈錄音會更沈浸有感覺演唱。

資料、照片提供/混血兒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