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15, 2019

【車勢星聞】林宥嘉文化大學閒晃一整天,竟沒被發現

林宥嘉前進校園,測測人氣指數!「神隱少女」林宥嘉戴上大捲髮、帽子與眼鏡變身一日菜鳥實習攝影助理,在文化大學校園內晃一圈居然都沒被人發現!

節目中以徵求文化大學最特色聲線為理由,舉辦了「試音大會」。但與以往不同的是,這回首次邀請大明星來助陣,特別找來年輕人超愛、剛發行全新單曲「少女」的林宥嘉,「潛」進校園,因此真正的調查目的其實是「看看同學有沒有發現大明星就在身邊」。

抵達拍攝地點前,林宥嘉刻意提前下車,獨自徒步前往,沒想到裝扮得太逼真,林宥嘉在學校繞了一圈,都沒有人發現大明星就在身邊!事前測試成功,更讓林宥嘉信心大增,錄影時大肆在受訪同學旁邊搞破壞,一下子自顧自的打拍子,擾亂同學的節奏,過一會兒又怪腔怪調唱著走音的合聲,不然就是不斷用麥克風擋住鏡頭,故意討導演及主持人的罵,但同學們即使頻頻轉頭望向這位「攝影助理」,但林宥嘉依舊沒有被認出來。

資料、照片提供/華研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