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07, 2019

【車勢品酒】手工封蠟演繹獨特工藝,每一瓶皆是獨一無二

波本界的藝術家Maker’s Mark 美格美國波本威士忌,為了確保每一瓶美格都擁有高品質,美格從風味、製程、包裝等皆秉持著手作的工匠精神,每一瓶美格皆是酒廠工匠們傾盡熱情與時間的藝術作品。美格特色在於選用軟紅冬小麥取代傳統波本使用黑麥與裸麥,造就圓潤馥郁的口感;瓶身採用手工封蠟方式製作,每一瓶美格在世界上皆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為了展現美格獨特工藝與慧詰獨特的品牌個性,美格於2019年11月9日~10日參展2019台北國際烈酒暨調酒展,並將現場打造為宛如藝廊的「美格Maker’s Mark Lounge」,一共規劃為三大展區:「風味品飲區」除了提供美格經典酒款之外,也提供台灣未上市的多款神秘酒款,讓酒迷品味其圓潤且馥郁、堪稱波本之最的迷人風味。「手工封蠟區」則將於定時舉辦手工封蠟秀,重現美格酒廠每一瓶美格都是以手工封蠟、獨一無二的特色工藝。「美格藝術展」特別展出自美國肯塔基美格酒廠借展的絕版特殊瓶;高達二公尺的巨型美格吉他手造型酒瓶已將首度於現場亮相,讓酒迷近身體驗、宛如置身美格藝廊。

「堅持手工、獨一無二」是美格最引為傲的獨有工藝,即使耗時耗財,不論是在風味、製程、包裝上,美格堅持以手工取代機器,而這份百年一脈相承的執著不但創造了美格迷人的圓潤風味,更是美格獨到工藝的完美展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