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07, 2020

【車勢星聞】《同學來了》郭靜追星包緊緊,安心亞遇韓星秒變小粉絲

郭靜《同學來了》上節目與大家暢談各種追星事。
《同學來了》節目合照(左起)阿Ken、安心亞、郭靜、蘿莉塔、無尊、納豆。(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同學來了》節目合照(左起)阿Ken、安心亞、郭靜、蘿莉塔、無尊、納豆。(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追星」這事不分年紀,納豆在節目裡聊到,其實喜歡他的粉絲,有從國中就喜歡他,直到結婚生小孩還是一樣,對於前陣子電影上映時,有粉絲自製手拿板入場觀影上了新聞,納豆是既激動又感動:「我們終於有小板板了!」一旁的阿Ken突然爆料:「我的一個粉絲喜歡我喜歡到創立粉絲團的帳號,很想跟我接近,接近不到我就跑去接近納豆,結果就跟納豆在一起了!」安心亞一聽很吃驚地對納豆喊:「你跟你的粉絲在一起?!」納豆急忙回應:「是阿Ken的粉絲!是依依啦!我現在的女朋友依依啦!」一番解釋安心亞才恍然大悟,原來納豆女朋友依依最早以前曾經是「阿Ken粉絲團」的副團長,阿Ken也立刻酸補:「如果沒有粉絲的支持,還幫他繡內褲,納豆怎麼可能得金馬獎呢?」搞得納豆只好害羞又靦腆地承認:「太重要了!」隔空示愛的甜蜜氛圍,螢幕上也能夠充分感受到。

 

同為藝人的郭靜則在節目中表示,她自己算是默默型的粉絲,前陣子她喜愛的韓星來台灣,為了能親眼目睹喜愛的藝人,她把自己包得跟粽子一樣偷偷地衝往粉絲見面會,被問到怎麼沒被認出來?郭靜笑稱:「因為我包得超緊,就剩下兩個眼睛的那樣!」接著她仔細描述「他不只是長的高、帥,當時在看他的劇,劇情中從口袋掏出一顆心時,我就覺得那顆心是給我的吧!」納豆盯著她嘖嘖稱奇:「郭靜眼睛真的是充滿愛耶!」而安心亞也大方分享自己很愛的韓星,並宣告「如果他下次有來台灣,我就要申請去當記者的小助理!」讓大家驚訝不已,原來女星遇到喜歡的藝人也是秒變小粉絲。安心亞也趁機會感謝自己的粉絲,當她代言公益活動時,粉絲們都會團結起來支持,「最難忘的是有一年生日禮物,正是自己的粉絲為了公益而主動捐款!」安心亞現在回憶起當時,仍然感動得險些落淚。《同學來了》於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在中天綜合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