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16, 2019

【車勢星聞】原子邦妮暖心創作贈樂迷 ,年底新專輯強勢開跑

夏末初秋,原子邦妮再推出新單曲「我們」,輕快電子曲風依舊,歌詞卻無關感情,道出世代淡淡無解與哀愁,卻又昇華撫慰人心。年底專輯產出在即,做為專輯前哨戰第二波,原子邦妮表示,這一首專為自己樂迷量身訂做的曲目,想答謝一直陪伴在身邊的朋友們。

原子邦妮表示:如今這時代,打開網路電視,可看到世界各地都有紛亂,抑或是氣候遽變下的天災、逐漸消融的冰河,再加上資訊大量的爆炸,令都會人士要找到一方平靜更加不易,許多價值觀也在迅速被打擊,因此在創作這首歌曲鼓勵自己的同時,更多是想要送給樂迷和所有聽到這首歌的朋友。主唱查查說起,和樂迷朋友總是在夜深人靜的角落時有互動,他們會分享許多生活感悟給原子邦妮,包括生活記錄或者自創詩文等等,雖然未必能一一回覆,但總是在工作到一段落時細細讀來,也成為原子邦妮的前進動力。看見他們的心聲,也更加有了「我們」這首歌的產出契機,想要大聲地告訴孤獨的人們:還有我們在,你並不寂寞。

資料、照片提供/滾石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