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29, 2019

【車勢星聞】「畢業歌女神」許維芳,首發單曲「留不下的」即將曝光

「畢業歌女神」許維芳,首發單曲「留不下的」,內容講的是學生時期萌懂的愛戀,在畢業後因為不同的興趣而分開,走向不同的道路,進而導致分手。這首是許維芳繼畢業歌「夢想藍圖」爆紅後,睽違三年發行的首張個人單曲,首發單曲消息一出,粉絲相當期待。
「畢業歌女神」許維芳
「畢業歌女神」許維芳

留不下的」講述17歲學生時期,青澀懵懂的戀愛萌芽,讓人臉紅心跳的告白、第一次約會牽手、一起聽歌做音樂,彼此是彼此的全世界,畢業後,兩個人走上不同的道路,彼此冷淡、爭執不斷,那些炙熱的青春只剩下空殼,「留不下的,就讓他走吧。」放手才是對彼此最好的選擇。許維芳因為畢業歌夢想藍圖」暴紅後,不斷在個人頻道推出cover 作品,好評不斷,近期推出的畢業歌串燒也引發熱烈討論,短短一週便突破20萬觀看數,而首發單曲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引頸期盼,許維芳表示,這首歌所講的故事很真實,也是很多人都需要面對到的問題,高中懵懂的戀愛,是否會因為讀不同學校、不同職業而有所變化?對於有自己的個人作品,許維芳相當開心,希望能用自己的聲音講述不同故事,感動不同的人。

資料、照片提供/量子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