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29, 2019

【車勢星聞】豪雨開唱!蔡旻佑再登台北華山Legacy辦「變心記」專場

創作才子蔡旻佑在Legacy開唱,舉辦新專輯「變心記」專場演出,他為這張作品耗時三年打造,這2個月來賣力宣傳、絞盡腦汁籌備內容,就是要完美呈現所有音樂精神,除了滿場粉絲觀看,星友們天后戴佩妮、孟耿如、LuLu、郭書瑤等也特別到場力挺。
蔡旻佑再登台北華山Legacy開唱
蔡旻佑再登台北華山Legacy開唱

擁有好人緣的他,集結了三組嘉賓助陣,首先是偶像劇男神劉以豪驚喜登場,這是劉以豪晉升歌手身分後,第一次在粉絲前公開演唱單曲《有一種悲傷》,限定的男男版合唱掀起整場演出高潮,兩人還入戲地掌心合貼、演起浪漫情境劇,唱畢劉以豪表示:「謝謝你的紅酒,在後台喝了幾口,比較放鬆不緊張,這是第一次公開演唱很謝謝你陪著我。有你真好!」蔡旻佑曾自嘲粉絲都被劉以豪給搶走,這回終於同台,蔡打趣說「今晚有一半朋友因為你來的吧」兩人更相約下回一起到山上露營。第二位嘉賓則在演唱電影《阿拉丁》主題曲《A Whole New World》時,女神劉容嘉現身深情對唱,兩人從音樂劇《向左走向右走》結緣,昨晚搞笑拿著神燈說要為粉絲許願,還玩起「交杯酒」、最後公主抱把她抱下離場;好哥兒們許光漢站台合唱《我想我可以》,全場白色燈海應援相當感人。

(左)劉以豪
(左)劉以豪
(左)劉容嘉
(左)劉容嘉
(左)許光漢
(左)許光漢

結束場台北站首場演出,同時宣告Live巡演正式啟動,接下來前往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廣州5個城市演出,讓更多樂迷能聽到好音樂。

資料照片提供/何樂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