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24, 2019

【車勢星聞】周興哲、IVI、曹格、熊仔、J.Sheon、張立昂全出動,擔任金羽獎表演嘉賓

2019年金羽獎同樣是星光熠熠,已公布的重量級主持陣容之外,今年金羽獎總共安排了7個精彩的表演,精采可期。
周興哲
周興哲

金羽獎舞台上將首度看到曹格與3位主播現場相聚合作重現特別的女聲版《夏日假期》。而偶像女團IVI,歷經歌唱、戲劇等各項磨練,也將登上金羽獎舞台擔任表演嘉賓,特別排練準備了精彩動感的歌曲演出,金羽盛會中獲選代表直播主表演獻聲的是陳韻喬和あーさ_asa兩位台灣及日本的才女型彈唱主播。

IVI
IVI
曹格
曹格

壓軸演出的則是周興哲、熊仔、J.Sheon張立昂四位索尼音樂旗下實力派唱將,即將齊聚金羽獎舞台,在頒獎典禮上獻唱他們各自的人氣代表作,張立昂邀約有派對魔法師之稱的DJ KEN LIN同台演出,兩人年初都參與了KKBOX風雲榜前夜祭演出,這次將聯手為金羽獎盛會帶來全新音樂驚喜,索尼音樂歌手將接續帶來撼動人心的演出,精彩表演內容絕對值得期待。第三屆華人直播金羽獎頒獎典禮將於2019年10月6日晚間6點在台大體育館舉行,星光大道則於下午4點半登場。

資料照片提供/17 Media

熊仔
熊仔
J.Sheon
J.Sheon
張立昂
張立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