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19, 2019

【車勢星聞】陳璽安認證王家梁身材又升級,不願搭擋BL劇配對

青春偶劇《遺失的1/2》,主要演員陳璽安、王家梁日前上節目宣傳,兩人高帥優質外形,主持人黃鴻升力推兩人很適合演BL劇,他們讓他一時誤以為《越界》又來了!

王家梁陳璽安遺失的1/2》是第一次一起演戲,但兩人其實18歲高中時就透過朋友認識了,黃鴻升看看他們說「但你們倆這個型,小時候應該不是朋友,在漫畫裡面你們一定是會吵架的,然後長大了就覺得好像不錯,然後就演一個BL!之前很紅的網劇《越界》裡面就很多像這樣高高的帥哥,我剛看照片的時候,以為又來了,又越界啊?」陳璽安卻立刻說「我不要跟王家梁演配對!」黃鴻升說兩人外型很適合演BL劇,自己則不像,海芬觀察3人說「王家梁如果和鬼哥演BL,王家梁更適合演0號,因為王家梁比較適合嬌羞,黃鴻升嬌羞不起來,他嬌羞就會變成是裝可愛」說著黃鴻升就緊盯王家梁向他走近,試著揣摩BL劇深情對忘,兩人貼近互看不到3秒就雙雙笑著彈開。

資料照片提供/趣你的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