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17, 2019

【車勢星聞】自然最美!舒妃陳昊宇大方分享保養祕訣

外型亮麗的陳昊宇,早在「如懿傳」裡,飾演其際遇令人揪心的舒妃(葉赫那拉·意歡)時,耳目一新的演技便備受讚賞。
LiTV/提供
LiTV/提供

陳昊宇媒體專訪,曾來台灣參加知名歌唱比賽節目「華人星光大道3」,以紮實演唱功力一路過關斬將,最後拿下冠軍的她,當時的俏麗清新短髮,讓不少粉絲私下封她是「小學姊」,現在留了長髮的她,更凸顯出剔透的絹秀氣質,除了歌唱實力堅強,陳昊宇也在大火陸劇「九州縹緲錄」中,以小舟公主一角人氣扶搖直上,「小舟公主」儼然也成為陳昊宇的代名詞,現在走到哪裡,粉絲看到她都會喊這名字,可見「九州縹緲錄」受歡迎的程度!甚至有死忠粉絲入戲的說:「只要是小舟公主喜歡的,身為最忠心護衛粉的我,必當使命必達完成任務,她說喜歡呂歸塵(戲裡男主角,劉昊然飾),我就去把他抓來獻給公主!」。

伽納娛樂/提供
伽納娛樂/提供

擁有大批粉絲,在大家心中是標準的漂亮可人兒,陳昊宇大方分享自己的保養祕訣,她笑著說:「最重要就是早睡早起,及時休息!」,天生麗質的她喜歡自然,不會刻意做過多額外的功夫,飲食上務必做到多喝開水與食用蔬果類,當然保持樂觀的態度也很重要,「一定要愛自己!心情好,氣色也會好!」陳昊宇表示。雖然工作難免影響日常作息,但她仍盡量保持三餐正常,因為這是最好的保養與美顏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