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31, 2021

【車勢星聞】《完全娛樂》喜迎26周年,邀《全明星運動會》藝人再度PK

從1995年開播至今的三立《完全娛樂》節目, 9/1(三)晚間八點將在YouTube頻道播出《完全娛樂26歲特輯》為了迎接26歲的到來,完娛串聯了26組藝人,打造1.5小時的節目特輯。
【車勢星聞】《完全娛樂》喜迎26周年,邀《全明星運動會》藝人再度PK。(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完全娛樂》喜迎26周年,邀《全明星運動會》藝人再度PK。(圖:三立提供)

其中《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紅藍兩隊成員包括紅隊王家梁、周予天、吳心緹、晏柔中,藍隊小刀、鼓鼓、顏佑庭、洗菜等,再次在《完全娛樂》PK,合力挑戰團體跳繩,其中最資深的小刀,自爆曾經和高怡平一起主持過《完娛》,但當時自己連要看哪一機都不知道,很快就被換掉。此外,謝承均也自爆在出道前,曾在《完全娛樂》當過一個禮拜的工讀生,有過一小段時間是這個節目的小螺絲釘。林俊傑也回顧自己曾在三立辦公大樓,進行「不害羞電梯」挑戰,當時需趁員工下班的尖峰時段,克服害羞及尷尬,無預警的在電梯中高歌。還有出道初期的青澀模樣也一一曝光,讓JJ看了好害羞,也期待之後有機會可以再參與《完娛》的其他挑戰。四位主持人納豆、宇宙、阿達、夏和熙也在節目中互相爆料廝殺,宇宙被嗆梳化時間太長,總讓大家等很久,而夏和熙則被爆料,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挺拔,竟偷偷地在肩膀塞了Nu Bra。特輯中,《完娛》主持人也帶來好消息,宣告《完全娛樂》的YouTube頻道正式推出會員制,之後將會有節目的獨享內容給會員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