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12, 2019

【車勢星聞】青峰耗時最久卻又最輕鬆的MV,苦了女神張鈞甯

全新視覺技術呈現專屬於吳青峰的奇幻星球,成功擄獲粉絲們的心,女主角由青峰的好友”氣質女神”張鈞甯友情跨刀,劇中同時扮演 “太空人”及“星穎”兩個角色,而男主角林柏宏,則是導演百裡選一、討論思考許久後拍案決定的,分飾 “星星王子”及“星宇”兩角,MV一連拍攝了三天,堪稱青峰出道以來耗時最久的MV。
吳青峰(右)新專輯《太空人》MV找來女神好友張鈞甯擔任女主角
吳青峰(右)新專輯《太空人》MV找來女神好友張鈞甯擔任女主角
(左起)林柏宏、吳青峰及張鈞甯
(左起)林柏宏、吳青峰及張鈞甯

早在年初決定邀請陳奕仁導演操刀拍攝<太空人>MV時,青峰早已做好心理準備,會要辛苦拍攝一整天,沒想到一拿到劇本時,導演便預告說:「這至少要拍3天喔!」青峰內心慘叫聲連連,以他和導演認識合作多年,這3天肯定是”拍好拍滿”的當9天來用,青峰做好會很操的心理建設;然而出乎意料的,戲份安排幾乎都在男女主角林柏宏張鈞甯身上,青峰則飾演MV一開始打開繪本的人,帶領大家進入奇幻宇宙及男女主角星宇、星穎的生活故事,讓青峰驚訝之餘也十分驚喜,表示這是自己拍過最輕鬆的MV!就連導演也坦承,這次拍攝過程超緊繃,現場準備摩托車、敞篷車及摩天輪,各種”有輪”的都拍一輪,男主角落水前還要再多加碼颱風過境的慘烈劇情,甚至請出自家小孩客串演出,可說是各種難搞的場景全都拍啦!

資料照片提供/環球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