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11, 2019

【車勢星聞】玖壹壹打造公仔蛋糕歡度10歲生日,演唱洗腦神曲《來個蹦蹦》分享喜悅(影片)

今年是玖壹壹出道邁入第十週年,讓人看到他們一路堅持實踐、秉持獨有風格的音樂進化,在9月11日這個大日子,特別舉辦媒體記者會與大家歡度,熱唱洗腦神曲《來個蹦蹦》,經紀公司獻上一個專屬打造的Q版公仔生日蛋糕,一同歡唱生日快樂歌慶生。
玖壹壹打造公仔蛋糕歡度10歲生日 /混血兒娛樂提供
玖壹壹打造公仔蛋糕歡度10歲生日 /混血兒娛樂提供

三人平時硬漢形象十足,螢幕前雖話不多,選擇把所有力氣都耗盡在演出上,外界好奇玖壹壹下個十年的目標?健志給出期許:「對於下個十年,我比較好奇的是會寫出什麼樣的作品,因為寫歌作就像是日記一樣,紀錄你當時的狀態,十年後誰也說不準,只希望能夠繼續紀錄我們的過程 。」洋蔥精進製作音樂能力,展現企圖心:「希望還有下一個十年,目標就是希望再多唱幾次巨蛋小巨蛋,可以連續辦個三天!之後專輯每一首都要大中。」春風則相當務實「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

這次十週年派對除了2019年9月11日台北站、14日也會移師家鄉台中演出,健志興奮說「十週年開唱其實沒什麼很大的驚喜,希望大家都是開心的來、安全離開就好 」;洋蔥則預告「我自己超愛美秀集團,他們的歌我幾乎全部都會唱,超級朗朗上口!我想找他們來表演是因為想讓我們的粉絲也一起聽到他們的歌」;春風則變髮突破「造型上,我最近在把頭髮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