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08, 2019

【車勢星聞】金鐘雙入圍戲精龍劭華,挑戰演出黑道

電影《江湖無難事》中,龍劭華扮演的黑道大哥,以「我是你爸」的大哥姿態登場,果然轟動武林,讓電影氣勢更上層樓。

新台流電影《江湖無難事》公佈的角色版預告,再度讓電影更ㄎㄧㄤ的一面展現出來,一開場便是邱澤在冷凍的空間中顫抖的模樣,十足吸睛,他以製片豪洨的身份來訴說電影故事,他與導演文西(穩死)為了拍電影賠到「脫褲」,不得不加入龍劭華旗下的黑社會來還債,卻意外獲得拍電影的機會,龍劭華便以氣勢萬千的黑社會金主之姿出現,逼導演要用小女友姚以緹當電影女主角。

龍劭華累積演技深厚功力,才在剛揭曉的金鐘入圍名單中一人獨佔男主角和男配角兩項大獎提名,非常風光,而在《江湖無難事》龍劭華電影中竟然負責唯一一條的「愛情線」,和女主角有情感交流的角色,導演高炳權說:「角色直接就是叫龍哥,當初我就是鎖定請龍劭華演出。」他對龍劭華的專業精神印象深刻,「我們第一場戲,龍哥就脫到只剩內褲,但他配合度超高,很直接、大方。」

資料照片提供/華映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