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9, 2019

【車勢星聞】氣質女星姚以緹突破文青形象,大扮懷有明星夢的黑道大嫂

電影《江湖無難事》中,向來文青的姚以緹也突破尺度,大扮懷有明星夢的黑道大嫂,用盡潛規則的各種手法,也要當上女主角!

氣質女星姚以緹以往在銀幕多以文青形象現身,但在新作《江湖無難事》中,扮演黑道大哥龍劭華的女人,不但懷有明星夢,還是個整容妹,劇情更由她死了成為屍體後展開!她為《江湖無難事》尺度大突破,大哥龍劭華為了一圓她的明星夢,出資拍電影,當然指名要由她演的「香奈鵝」擔任女主角,她為了爭取演出機會,不但跳了一場超ㄎㄧㄤ舞蹈展現個人才藝,還不時對導演黃迪揚投懷送抱,甚至不顧大哥老公,想脫下導演褲子自己獻身硬上,誇張呈現娛樂圈的潛規則。姚以緹笑說:「我很喜歡黑色喜劇,我看劇本時真的會喊說太鬼扯了啊!會忍不住大笑出來,就是因為太荒謬了,讓我覺得很想演演看。」

而電影中荒謬搞笑的劇情不斷,拍攝時其他演員都笑場連連,讓扮演屍體的她演得更為痛苦,「我笑點超低,我忍到要緊咬舌頭才能不笑場,但最可怕的是旁邊的人都一直在笑,真的太難忍了。」但導演高秉權特別讚美她屍體演得不錯,讓她笑說:「演屍體也能得到讚美,真的很棒。」

資料照片提供/華映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