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03, 2019

【車勢星聞】入圍金鐘最開心當屬小鬼,吳宗憲邀Kid一起走星光

備受肯定的《綜藝玩很大》今年再度入圍二項金鐘,在慶祝五週年生日的同時,也公布節目將再度遠行前往紐西蘭出外景。

紐西蘭是世界上最早看到日出的國家之一,多樣化的自然景觀和氣候,有很多戶外活動可以選擇。而《綜藝玩很大》五年來節目締造許多不可能的任務,包括橫跨全球四大洲錄影的實境節目(亞洲/歐洲/非洲/大洋洲)、YouTube訂閱人數破百萬的外景節目、播出五年收視冠軍高達兩百二十二週等多項紀錄。另《綜藝玩很大》是首次舉辦粉絲實體互動特展的電視節目,並開發週邊商品榮獲YAHOO「金」店獎,更連續三年雙料入圍金鐘獎的實境節目。在記者會現場兩位總經理不是空手而來,分別為這次紐西蘭外景加碼,各送上百萬大紅包。

綜藝玩很大》五週年,也是小隊長小鬼的主持週年慶,日前他順利通過製作單位的「熱血大考驗」,號召民眾捐血做愛心,當天還突擊舉辦了一場見面會,短短不到6小時,湧入了近千人塞爆會場,今在記者會中紐西蘭航空特地要來送上大禮,將小鬼的艙等升級豪華商務艙,這是Kid從未享受過的待遇。 而Kid正在軍中服役,吳宗憲也承至邀請他回來走金鐘星光大道。而今年最讓吳宗憲開心的是金鐘獎入圍最多的一次,他不忘說這次是史上最感恩又快樂的一次,也不諱言入圍就像聯考,更表示不怕競爭,因為贏自己就好。而面對首次入圍的小鬼及同時入圍的女兒Sandy,吳宗憲笑說小鬼沒得過獎,誰得獎講都很難兼得,真的是左右為難,不過面對金鐘,吳宗憲仍語重心長的表示仍希望評審標準能融入觀眾的聲音,加入觀眾網路投票,因為他們才會有不同的角度。

資料照片提供/三立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