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29, 2019

【車勢星聞】張軒睿自認是豬隊友,不幫陳禕倫追女仔

《用九柑仔店》劇情描述俊龍(張軒睿飾)當年逃離海潮鄉,主要是因為國中時,一場意外造成阿忠(陳禕倫 飾)一輩子的傷害,自此之後,俊龍無法面對內心的愧疚而離開。多年後兩人再次相遇,阿忠也與昔日俊龍同樣心儀的阿芬(張文綺飾)結婚並育有一子,而這破碎的友誼還能再修復嗎?

劇中張軒睿飾演的俊龍與同年玩伴阿忠(陳禕倫飾)欲找回昔日兄弟情感,對兩人都曾喜歡過同一女孩,私下的張軒睿及陳禕倫被假設問到如果與好兄弟喜歡上同個女生,你會怎麼辦?張軒睿毫不考慮的就表示會選擇退出,因為他很重視朋友,不想因為任何事而跟朋友有疙瘩,但如果遇到真的很喜歡的女生,也會跟朋友說出心中想法,希望可以公平競爭,絕對不會背後偷偷進行,陳禕倫也很有風度的說目前尚為有這種經驗,但如果碰到他也是屬於會選擇隱藏自己的感情。

張軒睿說在過去曾有過這種經驗,但那次的經驗並未讓兄弟情誼絕裂,因為當時他就選擇退讓,沒有讓感情影響到那段多年的友誼,到現在兩人都還是很好的朋友,至於友情與愛情哪個比較重要,陳禕倫笑說彼此陪伴定位不同,在他心裡兩種感情都很重要,張軒睿則認重視友情多一點,但自己如果有女友,他也會很期待的想趕快介紹對象給自己朋友!他開玩笑說:「女友好找,但要找好兄弟卻不容易呀!」在青澀的戀愛經驗中,張軒睿沒有幫朋友追女仔的經驗,因為他笑自己是豬隊友,有時說話沒搞清楚狀況而壞事,反倒是如果他喜歡上誰,朋友一定會幫忙出主意追對方。而這方面陳禕倫反倒是經驗足,他記得以前在補習班上課時友,能幫好同學傳情書給別班女同學,有時情人節也會幫忙送禮物,他得意笑說:「只要我經手成功率還滿高的!」

這次在劇中張軒睿與陳禕倫的兄弟情感情好到會讓人誤解有「BL」情節,張軒睿笑說自己也有這種感覺,在現場拍攝時他跟陳禕倫還有莫允雯也有開玩笑說:「劇中兄弟感情之好其實俊龍愛的是阿忠,昭君其實只是個幌子。」更多消息請持續鎖定車勢文化【車勢星聞https://www.carture.com.tw/others

資料、照片提供/三立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