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22, 2019

【車勢星聞】林義雄與張軒睿祖孫為《用九柑仔店》華山復刻快閃店開幕剪綵

《用九柑仔店》在嘉義六腳鄉的雜貨店主景,已成為熱門打卡聖地,讓小鎮活絡起來,場景復刻版快閃店也於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開幕,劇中男主角張軒睿與阿公林義雄出席剪綵,現場擠滿人潮。

林義雄這次接拍《用九柑仔店》在拍攝期間很辛苦,由於他年紀大站久就會脚腫脹,讓張軒睿很心疼,但很樂觀的阿公林義雄笑說在拍戲時左肩膀不靈活舉不起來,沒想到拍完戲竟變成右肩膀。而張軒睿林義雄祖孫二人合作拍戲,就真像欽祖孫般的融洽,林義雄狂讚張軒睿好會照顧人,到哪都攙扶著他,就深怕他滑倒,讓林義雄心裡好感動,張軒睿到今天才知道原來阿公心臟裝了六根支架,他說拍攝時阿公為了不影響大家拍戲時間就憋尿,等到戲拍完了才去上廁所。在活動現場大家叫張軒睿親一下他臉頰,林義雄竟會害羞地說:「要昭君(莫允雯)來啦!」而巧的是莫允雯真的默默現身在活動當中,由於素顏未妝僅表示純來參觀快閃店。這次與阿公合作令張軒睿印象最深就是他在睡夢中被打巴掌情,他笑說在排戲時阿公就是打不下去,最後阿公還心疼的說:「我打你,你的臉就要閃喔。」沒想到張軒睿連閃都不閃,直接讓阿公打下去,打完阿公還趕緊摸臉秀秀。

用九柑仔店》華山場景復刻快閃店於2019年9月22日起在華山文創園區快閃41天,現場展覽許多拍戲時使用的道具,非常值得一看,搶先直擊報導請見 https://reurl.cc/A1kX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