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24, 2019

【車勢星聞】田亞霍新歌出賣友人劈腿故事

田亞霍睽違兩年半發行了第二張全創作個人專輯《UNHERO》,擺脫過去的稚氣,將當前的人生觀和對年輕世代的想法用創作來發聲。

田亞霍說新專輯中其他歌都是取材發生在身邊朋友身上的事情,我的朋友常會被寫進歌裡,這次專輯中他自己很喜歡〈我累了你淚了嗎〉「這首是寫發生在我身邊的真實故事,我兩個好朋友,他們在一起6、7年,然後有一天一方劈腿了,我是從受傷的一方去看這件事情,陷入很愛對對方,卻又不想原諒對方的掙扎」海芬好奇問「那這首歌被你影射的那一對,知道你是在寫他們嗎?」田亞霍一驚笑說「可能還不知道..」海芬笑說「那以後很多秘密不要跟田亞霍說,他會把你寫在歌裡!」黃鴻升連忙制止海芬「我覺得你別再說了,因為怕他朋友會越來越少」隨後田亞霍現場獻唱〈我累了你淚了嗎〉,唱完主持人稱讚好聽,海芬不忘問「所以你這首歌寫給那朋友叫甚麼名字?」田亞霍搖手說「別別別,別這樣!挖坑給我跳啊?」

翻唱歌曲而爆紅的田亞霍,被問現在成為田亞霍了,沒有了翻唱別人流行歌曲的基準點,現在做自己要做的東西是否更加辛苦、其實不容易,他說「恩,不過我比較喜歡現在這樣子,因為可以把自己想要訴說、想表達的告訴喜歡聽你音樂的朋友,我覺得這點很重要,你同時也可以鼓勵他們,當有一天你自己發生的事情被寫在一首歌裡,你會很感動,你會覺得這個人好像很懂你,你會覺得被認同,我覺得如果我的歌能夠達到這樣的效果,我會很開心。」

資料照片提供/趣你的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