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8, 2019

【車勢星聞】《西哈遊記-魔二代再起》舞台及影像設計首度曝光!

有別於一般舞台劇製作,《西哈遊記-魔二代再起》屏棄實體佈景,以5道LED屏幕搭配大量吊橋、高塔的舞台設計,試圖打造一個非典型的「後西遊」神話世界。

哈林透漏,這齣音樂喜劇的製作成本已高達3千萬,但也坦承他並不在意票房,直言自己是「花錢做一個值得的事情!」他更希望這次特別邀請來參與演出的幾位領銜主演,能開心的完成這個作品,「像是老蕭,雖然他一開始在接下這個演出邀請時,還不是很了解會發生什麼事,但實際參與排練之後,也覺得超級好玩,甚至可能在未來也想要搞出這樣的作品!」老蕭的經紀人在一旁也補充:「老蕭自七月進入密集排練之後,自己都忍不住問我『為什麼只有演高雄場?還只有六場!』」更指出這次的演出真的是演唱會的樂團編制。被問到即將演出,老蕭有什麼想對哈林哥喊話的,笑說:「哈林哥是神仙等級,不需要什麼信心喊話!主要是期待能在哈林哥的帶領之下,很開心的完成這個作品,如果觀眾也都能喜歡這個演出,我們也會更開心!」

 

資料照片提供/耳東劇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