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07, 2019

【車勢星聞】哈林、老蕭玩性大開,謝幕互抱轉圈圈

由庾澄慶(哈林)與陳鎮川攜手打造,邀請蕭敬騰(老蕭)、馬念先、旺福姚小民與Erika劉艾立領銜主演的全新音樂喜劇《西哈遊記-魔二代再起》,自9月5日開始於高雄衛武營歌劇院一連演出四天6場。前2場演出,張清芳、賈永婕、旺福成員與許哲珮等圈內友人紛紛到場支持主演們的首次音樂喜劇挑戰。
(左起)庾澄慶、蕭敬騰
(左起)庾澄慶、蕭敬騰

劇中共有21首不同風格的金曲,哈林帶來個人獨唱《猴喜翻》、《猴Lonely》等歌曲,老蕭則獨唱《暗黑的逆襲》,以及哈林為此次演出特別量身打造的《玩火》;此外,哈林也與Erika對唱情歌《錯到底》,還有哈林與老蕭互相較勁的《沒有英雄的年代》等多首歌曲,結尾眾人更合唱哈林新作《音樂超氣派》,歡樂的氣氛讓現場觀眾都忍不住高舉雙手跟著拍手搖擺,更在謝幕時紛紛起身鼓掌尖叫!馬念先姚小民在劇中更有許多搞笑的互動,以及在特邀盛竹如「獻聲」演出的橋段,都讓全場觀眾都忍不住哄笑不已。但除了這些喜劇元素,劇中也有幾個讓觀眾席都傳出抽泣聲的段落,連哈林自己都透露,在演出尾聲時「自己轉身過去的時候,都快忍不住哭出來」。更在個人粉絲專頁上表示首演後內心百感交集,感觸良多,興奮、激動、感動、想哭!

庾澄慶
庾澄慶
蕭敬騰
蕭敬騰

結束2場演出,幾位主演們在台上的表現也越發放得開,不但有即興發揮的演出,在週五晚場謝幕時,哈林和老蕭也忍不住抱住彼此轉了許多圈,哈林更在演出後台大讚老蕭「Good Show!」

資料照片提供/耳東劇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