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24, 2019

【車勢星聞】《用九柑仔店》機車行老闆陳禕倫,親自體驗黑手修車換輪胎

陳禕倫在《用九柑仔店》中飾演機車行老闆,為了入戲讓拍出來的畫面不違和,他親自在機車行裡體驗修車,認識維修機具換機車輪胎。

用九柑仔店》舉辦記者會,總導演高炳權、導演曾英庭、編劇陳潔瑩、漫畫原著阮光民及演員林哲熹陳禕倫都出席。陳禕倫飾演的機車行老闆阿忠是位粗獷型男、個性外剛內柔,和男主角俊龍(張軒睿飾)還有兩金(侯彥西飾)是從小一同成長的好朋友,但在國中時因發生意外的車禍,讓他斷了一條腿,從此靠義肢行走。陳禕倫為這角色找到一位身障者,請他示範跑步、跌倒後站起來等種種生活的細節,以及受傷的心路歷程,平日也會想像自己真的裝上義肢,在跑步時如何做身體重心的轉移,反而花了更多的專注力在訓練裝義肢的那條腿上,讓自己忘記有膝蓋以下的部分。

身材健碩的陳禕倫這次在劇中無緣秀身材,他說有次導演看他穿著背心,還故意對他說:「我一定要多寫一場戲,讓你不穿衣服。」陳禕倫表示這次因戲和張軒睿及侯彥西結緣,成為無話不說的好友,戲殺青還會在三人共同群組每天聯繫,林哲熹笑說他們的群組對話真是白爛又好笑,陳禕倫覺得張軒睿很單純,是個可以無話不說(傾訴心事)的好朋友,他記得戲剛開拍時自己演出有點卡住,張軒睿還對他說你不演好我就揍你,可見兩人關係緊密。

華視、三立都會台、衛視中文台週五華劇《用九柑仔店》由華人創作與福斯傳媒集團共同合作,該劇由台灣最強漫畫IP改編,演員陣容橫跨電影與電視圈,每位演員與漫畫中的人物都忠於原著,這部橫跨60年的故事,在導演及造形師精心巧手改造下,演員完全變一個人彷彿從漫畫中走出來;橫跨60年的年輕版與年老版的演員選角,從神韻、特徵、小動作,每一處細節都不放過。《用九柑仔店》將於2019年8月16日播出,播出平台包括三立都會台、華視、衛視中文台、Vidol、愛奇藝、LINE TV、FOX+。

陳禕倫(左)與林哲熹(右)直到殺青酒那天兩人才有機會認識,沒想到兩人竟還是北藝大的前後期同學。
陳禕倫(左)與林哲熹(右)直到殺青酒那天兩人才有機會認識,沒想到兩人竟還是北藝大的前後期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