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19, 2019

【車勢星聞】《男神時代》地表最強前妻林逸欣 ,第一次就讓謝佳見崩潰

台視、東森新戲《男神時代》中,謝佳見人前雖然是瘋迷無數少女的男神小說家,人後卻是親眼目睹前妻林逸欣劈腿背叛,多年後仍走不出情傷的失意男。而緊緊抓住謝佳見的心多年的林逸欣,也被劇組公認是「地表最強前妻」。

 林逸欣表示她跟謝佳見是初次合作,但兩人戲裡的感情戲都非常重,「像我們第一場對戲,就是謝佳見撞見我跟小王在鋼琴上忘情熱吻,謝佳見還說他當下衝擊真的很大。所以像我們這集有一場吻戲,兩人要吻得很深情、很唯美,拍攝時反而很順利、沒什麼問題。」。劇組還因兩人吻戲拍得太順利,笑虧這對夫妻就是要走灑狗血路線才有感覺。她笑說自己聽過地表最強小三、老爸,但前妻這個封號好像還真是第一人。戲裡葉星辰也被挖出曾遭劈腿背叛的過去,並回想起前男友過世的痛苦回憶,與謝佳見都深陷在過去的情傷之中。

謝佳見則說到自己也曾有被劈腿的經歷,「當時就很年輕、不知道怎麼處理,所以就藉酒麻痺自己,跟劇中的劉萬鏢很像。所以我看到林逸欣劈腿的那場戲時,在旁邊還一度哭到崩潰,花了一段時間才平復下來。」。但他也表示現在自己成長了很多,如果遇到一樣的情況會坦然面對,「因為不是我的,再怎麼挽留都不會有好結果。」。

葉星辰則因被謝佳見狠挖前男友劈腿、過世的情史後,一個人在房中崩潰大哭,葉星辰感嘆表示自己也是在學生時期被男友劈腿,當時還躲起來哭了一整天。且她這場戲還拍了一整天,哭到人都要虛脫。葉星辰說「我那天拍了各種不同的哭戲,從早哭到晚,後來連導演都怕我脫水虛脫。而且明天愛的回憶真的太痛苦了,有時候會不小心看到自己過去失去的、過去做過一些後悔的事,所以當下的我是真的很入戲。」。

台視、東森《男神時代》由謝佳見葉星辰劉書宏夏語心等人主演,並每週六晚間十點於台視,每週日晚間十點於東森綜合台播出,並持續鎖定車勢文化【車勢星聞https://www.carture.com.tw/oth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