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13, 2019

【車勢星聞】《男神時代》劉書宏、夏語心初識就開房間,挑戰床戲尺度大開

台視、東森戲劇《男神時代》劇中不苟言笑,飾演女強人的夏語心,跟富二代劉書宏在異國相遇,素不相識的兩人一見面就尬酒喝到爛醉,還直奔旅館!

夏語心跟富二代劉書宏兩人初次見面就開房間,並大展好身材,夏語心只穿著無肩帶內衣,直呼「這是我尺度最大的一次,我現在超級緊張。」。但為了這場『床』戲,兩人到開拍前都狂做運動,練身體線條,連躺在床上都還在練手臂,笑說只有畫面養眼、現場氣氛完全香豔不起來,兩人根本是在比拚身材的。

 

夏語心笑說「我們這幾天都不敢好好吃飯,就怕鏡頭上效果不好,我前幾天還因為小感冒睡了將近20個小時,結果瘦了1.5公斤,所以現在是我人生中最瘦的狀態。」。劉書宏則是為好好表現肌肉線條,連水都不太敢喝並狂做伏地挺身,連拍側躺睡著的畫面都不忘上半身肌肉要用力,還一臉真摯的檢查自己的肌肉狀態,引發全場大笑。首集播出後,網友討論熱烈,覺得是一部題材新鮮有趣且節奏明快的暑假好戲,期待第二集的播出。

資料、照片提供/東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