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13, 2019

【車勢星聞】電影《掃毒2天地對決》以碰碰車概念拍攝飛車畫面,碰撞鏡頭劉德華親自上陣

由導演邱禮濤執導,集劉德華、古天樂、苗僑偉、林嘉欣一班影視帝后陣容打造的《掃毒2天地對決》,日前舉辦了記者會與媒體朋友們大聊拍片心得!

天王劉德華與導演邱禮濤此次帶著新作品《掃毒2天地對決》來台造勢,已合作多次的兩人默契十足,經驗豐富的劉德華聊到警匪追逐的拍攝過程直呼緊張刺激,之前因為拍戲受傷,他平日不太有機會開車,敬業的他在劇中開車撞擊對手的幾顆鏡頭卻都親自上陣!導演邱禮濤表示,一般追逐劇情只有警匪兩方,在《掃毒2天地對決》中,還多了主持正義的第三方,除了以碰碰車的概念拍攝飛車追逐的畫面外,同時要表現出三方各自不同的心態、情緒,相當有層次、深度的一段劇情。

聊到夫妻感情經營之道,天王劉德華表示就是「坦白」兩個字,接著華仔語出驚人地對著現場所有記者說:「我對你們當然沒辦法坦白!」,才解釋說「因為你們不是我太太呀!」,逗得現場許多「劉太太們」心癢癢。

掃毒2天地對決》於2019年7月12日已正式上映,更多活動詳情請上華映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並持續鎖定車勢文化【車勢星聞】https://www.carture.com.tw/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