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21, 2023

【車勢星聞】林嘉欣驚喜演出《速命道》,與劉德華第二次演夫妻

電影《速命道》中驚喜不斷,今天釋出「重量級花絮「嘉賓特別演出篇」,除了先前公布的影帝劉德華,還揭曉演戲裡「劉太太」的是林嘉欣!
【車勢星聞】林嘉欣驚喜演出《速命道》,與劉德華第二次演夫妻。(圖:寬銀慕提供)
【車勢星聞】林嘉欣驚喜演出《速命道》,與劉德華第二次演夫妻。(圖:寬銀慕提供)

劉德華林嘉欣兩人飾演夫妻前半溫馨動人,後面劇情翻轉,又催淚感人。林嘉欣表示:「我們像敘舊一樣,很自然。」首度大銀幕演出的瘦子E.SO跟劉德華更有多場精采對手戲,瘦子緊張直言:「他真的太經典了!」華仔一眼看出瘦子的忐忑,常主動找他互動、聊天,日前記者會上更讓瘦子感動說:「一輩子沒想過有這種機會,是生涯頂點了,明天退休都OK!」電影《速命道》由台灣已故「車神」柯受良次子新晉導演柯有謙執導、哥哥長子柯有倫也擔任共同編劇及演出,天王劉德華感念故人柯受良的情誼,一口答應,情義相挺特別演出,飾演神秘角色「大尾」,替全片增色不少。林嘉欣這次在速命道中也特別驚喜演出,飾演劉德華的妻子,一家三口的親情戲也是這部片一大看點,對於兩人的自然演出,林嘉欣笑說:「跟華仔是第二次演夫妻,兩人已經有建立信任跟默契,像敘舊一樣,很自然。」兩位巨星默契十足,在場邊等待上戲時,劉德華也父愛爆發跟林嘉欣一起陪飾演女兒的小演員玩遊戲,導演柯有謙形容片中這段親情互動,象徵電影裡的希望與幸福,再搭配張惠妹最新單曲《離別總是那麼突然》作為電影主題曲,讓劉德華林嘉欣的遭遇更形立體,也更能感受劉德華角色內心那份對離別的不捨與無可挽回的痛。電影《速命道》將於2023427日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