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03, 2019

【車勢星聞】宋芸樺旺夫運強,演出電影《我的青春都是你》捧新一代校園男神宋威龍

《我的青春都是你》由「青春片女神-宋芸樺和「新一代校園男神」宋威龍共同主演譜出青梅竹馬甜蜜戀曲,日前舉辦首映會,雖然宋威龍因工作無法到場「雙宋CP」合體,但宋芸樺絲毫不孤單,片中最重量級的前輩演員王月、金士傑以及監製柴智屏、馮凱都特別出席,現場氣氛十分熱鬧。

宋芸樺、王月兩人一碰面就聊不停,電影中母女倆針鋒相對,戲外卻感情超好,宋芸樺表示「月姐在片場都很照顧大家,我感覺就像多了一個媽媽」,金士傑則是一出場就霸氣外露,讓主持人張立東急忙喊「教授好」,金士傑這次演出畜牧系教授駕輕就熟,他笑說「我原本就畢業於屏東農專畜牧獸醫科,拍攝現場聞到牛羊、牧草的味道覺得好親切」。

主辦單位特別於首映會特別祭出兔子棉花糖儀式,象徵這部片要帶給所有觀眾軟綿綿、甜滋滋的戀愛心情,此外,主持人張立東請所有演員以「最青春的聲音」念出片名,王月嫣嗔展現地表最強娃姓音,金士傑戲精爆發裝可愛喊片名,讓宋芸樺直呼「大家心裡都住著一個少女!」

我的青春都是你》將於2019年7月5日於台灣地區上映,相關訊息請鎖定車勢文化【車勢星聞】https://www.carture.com.tw/oth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