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11, 2024

【車勢星聞】《白晝如焚》劉以豪為戲變身社會邊緣人,周末將全台跑透透

由劉以豪主演的電影《白晝如焚》舉行首映會,他透露首次挑戰一個內心充滿秘密的陰鬱角色,完全拋開以往陽光帥哥的形象,更刻意不健身也不忌口,讓自己變胖五公斤,變身為一個沉默寡言的主角。
【車勢星聞】《白晝如焚》劉以豪為戲變身社會邊緣人,周末將全台跑透透。(圖:華映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白晝如焚》劉以豪為戲變身社會邊緣人,周末將全台跑透透。(圖:華映娛樂提供)

電影《白晝如焚》以多重懸疑的氣氛堆砌出劉以豪和鄧麗欣之間無法放開彼此的情感,為了詮飾社會邊緣人,劉以豪刻意不健身,讓自己肌肉消風,更不忌口,讓自己增重了五公斤演出,更貼近角色的模樣,「這個角色心裡有太多事了,一定不會有心思去想身材。」但他笑說:「我只要一胖,肚子就會變大,但手腿沒有肌肉就變細了,看起來很像一隻青蛙。」而電影中最難的挑戰是最後一場重頭戲,當真相被揭開,他不但要痛哭更要用盡力氣去挽回心愛的人,心境非常複雜,讓直呼是一大挑戰,非常難忘。此外,記者會現場也透露4月13日他將於台中文心秀泰影城進行一日售票員活動,電影上映4月14日當天更將全台跑透透進行映後活動,活動詳情請上華映娛樂官方社群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