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02, 2024

【車勢星聞】《白晝如焚》劉以豪從高中帥哥變社會邊緣人,直呼演得很壓抑

電影《白晝如焚》由劉以豪、鄧麗欣合作上演一場淒美虐心的愛情故事,兩人在電影中情牽12年,更上演了吃蛋捲玩鬧的浪漫場面,兩人邊吃邊玩,兩小無猜、非常甜蜜。
【車勢星聞】《白晝如焚》劉以豪從高中帥哥變社會邊緣人,直呼演得很壓抑。(圖:華映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白晝如焚》劉以豪從高中帥哥變社會邊緣人,直呼演得很壓抑。(圖:華映娛樂提供)

劉以豪在電影《白晝如焚》中一改以往溫暖陽光的模樣,化身為只上大夜班的邊緣人,他笑說:「因為我在電影中和鄧麗欣一樣都有著很多秘密,劇情充滿懸疑的氣氛,很怕多分享一點就劇透了。」他在電影中和鄧麗欣扮演從高中開始交往的青梅竹馬,但面臨了一場措手不及的意外,讓兩人只能各自踏上不同的道路,直到12後再次巧遇,才發現最放不下的仍是彼此,而引發了悲劇性的故事。劉以豪表示在電影是從一個對末來充滿希望的高中生,經過12年變成了滿懷心事、安靜又低調的社會邊緣人,避開人群,只上大夜班,白天躲在家裡睡覺。他笑說自己超過30歲扮演高中生,穿上高中制服時,內心有點害羞,他說:「臉上的膠原蛋白真的有點流失,要演出一種很年輕的青春感。」但幸好開鏡的第一場戲便是上演與鄧麗欣二小無猜、打情罵俏吃蛋捲的浪漫畫面,讓他很快拋開不好意思的心情,他笑說:「我們邊吃邊玩,玩到彼此頭上都是蛋捲碎屑,也因此快速建立默契。」,電影《白晝如焚》將於2024年4月14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