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27, 2024

【車勢星聞】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首登台北小巨蛋深情美聲飆高音

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首次來台舉辦大型個人演唱會登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一開場就帶單曲《Lighthouse》,接著一連深情獻唱多首經典。
【車勢星聞】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首登台北小巨蛋深情美聲飆高音。(圖:寬宏藝術提供)
【車勢星聞】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首登台北小巨蛋深情美聲飆高音。(圖:寬宏藝術提供)

卡倫史考特現場更大秀中文說:「你好,台北!我愛你們」,感性的說希望今天你們都可以一起跟著唱,直呼:要讓你們哭!這是我在台北的處女秀,希望大家享受這個夜晚,讓全場歌迷朋友興奮不已。演唱會的最後,卡倫史考特帶來大家最期待的神曲《You Are The Reason》以及2015年在「英國達人秀」節目上,為自己開啟不平凡的人生,一唱成名的《Dancing On My Own》,唱到最後卡倫史考特眼光泛淚,表示真的很感謝台灣的粉絲,一路上都這麼支持著他,也和歌迷朋友們保證絕對會再來台灣開唱,希望大家都能從他的歌聲中獲得力量,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