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26, 2024

【車勢星聞】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將於台北小巨蛋開唱,熱門經典歌單曝光

英國歌手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出道六年首度在台灣舉辦個人專場演唱會的好消息,抵台舉辦記者會大喊「我愛台灣」,現場更清唱《You Are The Reason》。
【車勢星聞】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將於台北小巨蛋開唱,熱門經典歌單曝光。(圖:寬宏藝術提供)
【車勢星聞】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將於台北小巨蛋開唱,熱門經典歌單曝光。(圖:寬宏藝術提供)

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特別於演出前一天接受訪問,並表示自己在2月才剛來到台灣高雄開唱,記憶猶新,當時就深深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熱情,非常感動,沒想到在離家鄉這麼遠的地方,還有這麼多粉絲支持,也答應過粉絲會盡快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這次非常開心這麼快就有機會可以再次來到台灣台北小巨蛋,也是出道六年來首次來台舉辦個人大型專場,希望自己的歌聲可以感動現場的每一位觀眾!卡倫史考特也透露這次演唱會將演唱熱門經典歌曲,包括《Dancing On My Own》《You Are The Reason》、《At Your Worst》等,要與歌迷們一起見證並慶祝他自英國達人秀首次亮相至今的十年歌手生涯!「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 台北2024演唱會」將於2024年3月27日晚上20:00在台北小巨蛋演出,購票請洽寬宏售票、全台萊爾富及OK便利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