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10, 2024

【車勢星聞】影音/鄭中基攜手12歲愛女登台獻唱,開口驚艷全場

鄭中基於台北小巨蛋舉辦 「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台北站」一連演唱兩天,驚喜邀請12歲愛女鄭梓喬(Emma)擔任嘉賓合唱歌曲〈My only one〉。
【車勢星聞】影音/鄭中基攜手12歲愛女登台獻唱,開口驚艷全場。(圖:寬宏售票提供)
【車勢星聞】影音/鄭中基攜手12歲愛女登台獻唱,開口驚艷全場。(圖:寬宏售票提供)

鄭中基演唱會中〈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無賴〉、〈絕口不提愛你〉、〈My Only One〉等多首經典一首都沒少,演唱到〈相思無用〉時鄭中基開玩笑說:「有些歌不唱,我回不了家!」這次更加開點唱環節,讓台下歌迷「出考題」,演唱左右為難、別哭、半個我、甲乙丙丁等多首歌曲滿足粉絲,演出最後鄭中基也邀請心中「最重量級」的嘉賓登台,也就是12歲愛女鄭梓喬(Emma),父女共同帶來鄭中基主演的電影《暖男爸爸》的主題曲〈My only one〉,用歌名告白女兒是心中的「Only one」,女兒也遺傳到鄭中基的好歌喉,開口就驚艷全場,而鄭中基不僅是情歌王子,更是暖男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