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27, 2024

【車勢星聞】阿北跨足音樂劇《倒垃圾》但書「不唱歌」,工資全數捐公益

全民大劇團音樂劇《倒垃圾》對於即將和柯文哲合作,編導謝念祖表示充滿期待,並不會擔心未來排練的狀況,並透露柯文哲將在劇中飾演「柯P」本人,與劇團其他劇情將與都更相關,據悉柯文哲的工資將全數捐做公益。
【車勢星聞】阿北跨足音樂劇《倒垃圾》但書「不唱歌」,工資全數捐公益。(圖:車勢星聞)。
【車勢星聞】阿北跨足音樂劇《倒垃圾》但書「不唱歌」,工資全數捐公益。(圖:車勢星聞)。

謝念祖笑言:「不擔心!就是讓他(柯文哲)做自己!反而是他的幕僚在旁邊比較擔心,希望他能照劇本走。」,同時提到:「站在劇團的立場,也是希望透過和不同政治人物的合作,能讓他們看見劇場生態所面臨的問題。」,而主演賴佩霞透露一開始聽聞劇團有邀約柯文哲演出的想法時,先是驚訝:「劇團真的很瘋,什麼點子都想得到!」,但當柯文哲同意參與演出後,賴佩霞也表達了自己的真實心情:「能有這樣的文化交流,我相信會很有趣,蠻期待接下來我們在舞台上的合作,對觀眾們而言應該也會有一番新氣象!」,記者會上,劇團為提前讓柯文哲了解音樂劇的風格,精心安排了一小段由演員呂紹齊教幾個簡單節奏,帶柯文哲一起跳劇中的舞蹈,並和眾演員們合唱了劇中其中一首《把歹命倒掉》,演員們希望接下來的巡迴演出,能陪同觀眾們,把心中所有負能量通通倒掉,演員倪安東則飾演「戀愛導師」貝多芬,提供夏宇童(蕾蕾)戀愛祕技;演員呂紹齊和王鏡冠已多次和全民大劇團合作,這次在倒垃圾中也飾演理念截然不同的兄弟,音樂劇《倒垃圾》為第三度加演巡迴,2024年4月26至28日在臺北市藝文推廣處城市舞台進行演出、6月1日高雄市文化中 心至德堂、9月14-15則是臺中市中山堂,售票資訊請洽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