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15, 2022

【車勢星聞】音樂劇《倒垃圾》要幫觀眾倒掉心中垃圾

全民大劇團推出以斷捨離為主題的音樂劇《倒垃圾》,找來賴佩霞、夏宇童、倪安東、呂紹齊、王鏡冠、賴盈螢、劉樸等人共同演出。
【車勢星聞】音樂劇《倒垃圾》要幫觀眾倒掉心中垃圾 。(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車勢星聞】音樂劇《倒垃圾》要幫觀眾倒掉心中垃圾 。(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為了讓演員更能貼近戲劇核心,劇團特地找上臺北市政府環保局,讓演員以環保局分隊同仁身分,實地服務民眾倒垃圾,初次體驗的演員們,紛紛表示十分新奇!宇童笑說:會看到大家用各式不同厲害的姿勢丟垃圾,還有心急的阿姨丟進去時,剛好機器壓下來,就被垃圾汁潑到,大家趕快上前安撫;呂紹齊則表示定點定時倒垃圾,是台灣獨有的文化,透過這次的體驗,感受到清潔隊員的辛苦,也笑說之後會好好做好垃圾分類;倪安東說當天環保局提供整套的隊服,看起來真的很專業。在劇中跟夏宇童有所曖昧關係的呂紹齊,首演時原本是演渣男,這次巡演時晉身擔綱劇中男一,大家疑問宇童會不會錯亂,宇童笑說:「他演渣男超像的很可怕,但可能是因為外型太美了很像白馬王子,所以馬上就忘了。」《倒垃圾》音樂劇首度全台巡演,將在2022年9月16日台北開跑,並會到新竹、台東、花蓮、台中、桃園等地,購票請洽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