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27, 2024

【車勢星聞】林姍攜手翁立友合作情歌《你尚珍貴》

林姍即將推出新專輯《寄天的記憶》,與翁立友再度攜手合作情歌《你尚珍貴》。
【車勢星聞】林姍攜手翁立友合作情歌《你尚珍貴》。(圖:豪記唱片提供)
【車勢星聞】林姍攜手翁立友合作情歌《你尚珍貴》。(圖:豪記唱片提供)

林姍新專輯同名主打歌《寄天的記憶》是關懷失智長輩的暖心歌曲,林姍直說:「想到97高齡阿嬤,感恩她仍記得我,因此我很珍惜與阿嬤的相處,每每回老家都會問阿嬤你知道我是誰嗎,阿嬤總會大聲說當然記得阿,讓我寬心許多!」,此外,新專輯挑戰輕快曲風,林姍說過往都是演唱情歌,難得嘗試輕快曲風,在錄音室唱得很開心,原本以為應該會卡關連連,心理已做好多磨的打算,怎料演唱非常順利,還頻頻問製作人真的可以嗎!」與翁立友再度攜手合作新歌《你尚珍貴》,翁立友表示:「當年剛加入豪記唱片,首張專輯就是跟她對唱,當時正值盛夏,她陪著我跑遍中南部所有的夜市,雙腿被蚊子叮成紅豆冰,她仍大力幫忙力挺,我一直都放在心上,我們有著革命情感,而拍攝MV我們頂著寒流在宜蘭海邊,兩人穿著輕薄春裝,凍到不行,我們倆還打趣說每次我們合作不是酷暑就是大寒,我們八字一定不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