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20, 2022

【車勢星聞】龍千玉睽違10年龍腔回歸,推新專輯《九月玫瑰》

龍千玉推出新專輯《九月玫瑰》,睽違十年的長髮再度回歸,一襲白紗公主造型讓粉絲驚艷。
【車勢星聞】龍千玉睽違10年龍腔回歸,推新專輯《九月玫瑰》。(圖:豪記唱片提供)
【車勢星聞】龍千玉睽違10年龍腔回歸,推新專輯《九月玫瑰》。(圖:豪記唱片提供)

提到新歌,龍千玉表示新歌充滿著滿滿的浪漫,粉絲熟悉的龍式唱腔也重現,而讓粉絲驚喜的公主造型,龍千玉則說私下的我超愛蕾絲的,包括衣服與床具等等,都有著蕾絲的元素,平日我更愛撒些玫瑰花瓣泡澡,好友們都笑說我的內心深處住著小公主,此次出輯能如願真實的化身公主,真的是美夢成真!龍千玉表示新歌在濃郁的情感中,保有浪漫的氛圍,回歸自己最拿手的曲風,其中因情緒起伏的哽咽嗓音,製作人完全不修飾的呈現龍式唱腔的真情,龍千玉坦言籌備新專輯時,心情經常被感動得轉折,每每唱到新歌「九月玫瑰」歌詞:苦苦等千年!在錄音室仍難掩淚水,想到被錯過的愛,要等待千年的無奈而感動,睽違10年,龍腔回歸,愛恨分明的濃郁詮釋,讓粉絲直呼重溫舊夢太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