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22, 2024

【車勢星聞】《綜藝玩很大》韓國大邱特別企劃夫妻檔零下九度出外景

中視、三立《綜藝玩很大》日前至韓國大邱錄影,推出特別企劃「一夫妻對抗賽」。
【車勢星聞】《綜藝玩很大》韓國大邱特別企劃夫妻檔零下九度出外景。(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綜藝玩很大》韓國大邱特別企劃夫妻檔零下九度出外景。(圖:三立提供)

由吳宗憲、Kid、坤達帶領三對新婚夫妻檔,包括余祥銓與柔柔、董仔與海力、舒子晨與許美中分為四組大亂鬥,除了可以看到每對夫妻相處時最真實的模樣之外,不時的小鬥嘴互嗆,更是觀眾津津樂道的關鍵,另外頂著零下九度低溫,戶外闖關難度更高,眾人手腳凍到不聽使喚。節目中余祥銓帶著新婚妻子柔柔放閃,打包票跟柔柔說:「老公絕對carry!」展現十足霸氣,沒想到話才說完下一秒因為闖關過程碰到困難,余祥銓引導柔柔失去耐性嗆說:「就是這樣弄啦!妳懂不懂?」柔柔出現怒氣也直白回嗆:「這很難用,不要一直在那邊說懂不懂!」而董仔與老公海力第一次連袂錄製《綜藝玩很大》笑稱是蜜月之旅,開始進行闖關時董仔因為老公海力猜錯歌名,為了得勝,董仔求好心切,開始爆氣摔東西。這次更推出新賽制:星球殲滅戰,每關獲勝隊伍可從其他隊伍奪取星球,余祥銓分析戰力說:「因為地主隊(Kid、坤達)的戰力是最強的,於是聯合其他夫妻組來對抗地主隊。」全新玩法考驗隊伍間感情,彼此心機算盡為求勝利。《綜藝玩很大》於每週六晚間10:00在中視、《綜藝玩很大》週日晚間8:00在三立都會台、週一晚間7:00在YouTube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