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1, 2022

【車勢星聞】《全明星》戰將吱吱現身《綜藝玩很大》

中視、三立《綜藝玩很大》日前前往南投錄影,邀請《全明星運動會》女戰將-吱吱郭芝吟以及《DD52》女團Pink Fun前來助陣擔任出題小天使。
【車勢星聞】《綜藝玩很大》日前前往南投錄影。(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綜藝玩很大》日前前往南投錄影。(圖:三立提供)

《綜藝玩很大》節目中眾人利用漂流木打造裝置藝術,對於木工沒有任何經驗的兩隊人馬,將要從頭開始學習,不管是木頭的挑選還是裁切、設計方向跟以往要完成的是完全不同的領域,在木雕老師的幫助下,藝人們將一根一根的木頭製作成心目中的模樣,打造出屬於他們的新地標。雖然本季主軸在打卡景點創作上,製作單位還是安排滿滿關卡,沒有要讓兩隊鬆懈下來,晚餐時間Kid、坤達、柯有倫等人原以為可以好好用餐,沒想到錄到一半工作人員一擁而上,將餐桌收拾得乾乾淨淨,並針對剛剛發生的任何事物提出問答,所有人嚇到差點吐出來,就連經驗老道的Kid也不知所措,完完全全在考驗大家,對於週遭環境觀察的敏銳度,每次寫出來的答案,都讓人哭笑不得大噴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