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15, 2024

【車勢星聞】《世界第一等》鄒承恩克服搭機恐懼,楊一展笑稱好友話很多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楊一展、鄒承恩前往帛琉冒險,挑戰海上立槳、搭乘輕航機。
【車勢星聞】《世界第一等》鄒承恩克服搭機恐懼,楊一展笑稱好友話很多。(圖:八大提供)
【車勢星聞】《世界第一等》鄒承恩克服搭機恐懼,楊一展笑稱好友話很多。(圖:八大提供)

鄒承恩這趟旅程更嘗試駕駛飛機,他形容像在玩電動玩具,而楊一展體驗後,掩不住激動心情,鄒承恩說看到美景後恐懼完全消失,「完全沒辦法隱藏那份喜悅,我真的感受不到我們經歷了一個小時的飛行,因為從頭到尾一直讚嘆,這景色超讚!」此外,兩人跟著當地導遊挑戰立槳,前往船隻無法抵達的海域;學習過程中,愛好運動的楊一展興奮說:「立槳需要全身運動,上半身、下半身,全身都練到了。」但隨後導遊緊急告知,可能會有鱷魚出沒,兩人於是謹慎學習每個動作; 過程中,兩人還穿過只能趴著前行的礁石洞,楊一展形容「像在拍電影!」,但經過洞穴後,鄒承恩竟遇到難題,他對著鏡頭苦笑:「因為教練沒教,所以我要怎麼從趴姿回到站姿…」另外兩人也體驗採收文蛤,依照當地方式要彎腰徒手摸文蛤,此舉讓楊一展大喊吃不消、頭會暈,「其實這還滿累的,要很強的核心跟臀肌。」經過一段時間,鄒承恩直接站著工作,他坦言:「為什麼我站著呢?我累了!」見兩人體力耗盡,嚮導讓他們現採柑橘,補充元氣。為了回饋達人的照顧,楊一展、鄒承恩聯手烹煮台式蛤仔湯,但沒想到這道料理最貴的是蔥,楊一展說:「帛琉的菜太稀少,才兩、三根蔥就要6塊多美金,有夠貴!」《世界第一等》每週六晚間八點於八大綜合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