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16, 2021

【車勢星聞】《世界第一等》唐振剛復工久違出外景意外掛彩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主持人唐振剛日前再度開啟外景工作模式,心情「超爽」!不過復工竟意外讓唐振剛掛彩,他赤腳行走時扎到木屑,一度中斷錄影緊急送醫,所幸並無大礙。
【車勢星聞】《世界第一等》唐振剛復工久違出外景意外掛彩。(圖:八大電視提供)
【車勢星聞】《世界第一等》唐振剛復工久違出外景意外掛彩。(圖:八大電視提供)

因應疫情有一段時間沒出外景,唐振剛坦言身心有極大變化,「像是以前在太陽下怎麼曬都沒差,過了3個月居家生活後,現在容易曬傷外,原本可以赤腳在石頭路、柏油路上行走,現在因為腳的繭變薄,也變得容易不舒服。」笑稱整個人都變「嫩」。事後唐振剛苦笑表示:「可能是因為『休眠』太久,前兩天腦袋還有點鈍鈍的,才會有這次的失誤,去治療時,第一次體驗打針打在末梢神經,真的超痛!」。《世界第一等》將於本週六晚間8點播出最新內容,熱愛戶外的唐振剛坦言疫情在家待不住:「一開始還會想說放假了,想躺就躺,想坐就坐,但最後真的坐不住,就會開始在家裡走來走去。」透露平均在家一天都站8個小時,有一天才晚上9點,紀錄就顯示站了13小時!「因為閒不下來,開始進行居家運動、做菜、做家事,跟其他演員一起進行線上劇本分享會等,希望自己一直處於備戰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