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14, 2024

頂級紅魽也可以平價消費!Beppin Pasta推手釣野生紅魽魚料理「季節限定」上市

「Beppin Pasta」藉由象徵年年有餘的吉慶魚—野生紅魽魚, 推出「油封紅魽/280元」、「紅魽煙花女義大利麵/380元」新品,另以快速便利為訴求的「Beppin Express」,也於三月起同步推出「紅魽煙花女義大利麵套餐/330元」,讓頂級紅魽也可以平價消費。
頂級紅魽也可以平價消費!Beppin Pasta推手釣野生紅魽魚料理「季節限定」上市。(示意圖)
頂級紅魽也可以平價消費!Beppin Pasta推手釣野生紅魽魚料理「季節限定」上市。(示意圖)

紅魽魚常出現於高級日本壽司店,主要以刺身方式享用。在日文稱為間八(カンパチ,kanpachi),中文通俗稱為紅甘,古字為紅魽(ㄏㄢ),對於識貨老饕,紅魽魚可以說是頂級食材之一。在台以日式義大利風格打造料理的Beppin Pasta,特別精選宜蘭龜山島外海的手釣紅魽魚,料理長表示「此時的手釣野生紅魽魚,魚身擁有豐富脂肪,並帶有細緻綿細的香甜口感」,與店舖自製的生鮮義大利麵,或單純以橄欖油搭配的油封皆很合適。以自家製生鮮義大利麵聞名的Beppin Pasta於三月起以野生紅魽推出「油封紅魽/280元」、「紅魽煙花女義大利麵/380 元」共兩款季節新品。外觀色澤鮮艷的紅魽煙花女義大利麵,厚實魚片稍微沾裹薄粉,以橄欖油、蒜片香煎上色,蒜香引領紅魽的魚香更顯豐富,肉質也在薄粉的包裹下,鎖住了鮮魚細緻口感與鮮甜油脂。此外,料理長也以義大利常見的煙花女義大利麵風格,將必備的鯷魚、黑橄欖、風乾番茄等炒香,再以紅醬等調味烹調,紅醬鹹香酸甜,而吸附鮮魚旨味的麵條,亦帶有剛剛好的酸甜滋味。一品料理主推「油封紅魽」,看似以大量橄欖油烹調,但實則風味清新,可以品嘗到經過油封鎖住紅魽厚實油脂,細緻口感,可搭配法國麵包享用。另於於台北京站B3的Beppin Express,也推出可快速品嚐的「紅魽煙花女義大利麵套餐/330元」,套餐包含法國奶油麵包,副餐也包含小沙拉、湯、飲料可任選一款。

 

*店家資訊若有變動請以實際提供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