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12, 2024

【車勢星聞】《天道》江國賓大談黃昏戀,岳虹笑喊:「我結婚了!」

江國賓和岳虹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中飾演相愛相殺四十年的情侶,劇中兩人歷經背叛和詛咒,卻又面臨生離死別,江國賓躺在病床和岳虹登記結婚互許終生,拍完岳虹大笑說:「我結婚了!」。
【車勢星聞】《天道》江國賓大談黃昏戀,岳虹笑喊:「我結婚了!」。(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天道》江國賓大談黃昏戀,岳虹笑喊:「我結婚了!」。(圖:三立提供)

兩人在劇中大談黃昏之戀,觀眾也發現江國賓在逗岳虹時很可愛,說他很會撩妹,而且第一次看他演感情戲,江國賓笑說是第一次撩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岳虹也笑說根本就是老人戀,兩人的角色一輩子相愛相殺,可見那個愛一定藏在內心深處,只是從愛生恨又破鏡重圓,岳虹表示:「其實我也蠻佩服編劇的。」被問到拍感情戲時可會想到自已以前談戀愛時的感覺,岳虹表示自己好幾年沒談戀愛了,如果再碰到心動的對象,岳虹覺得感情的事情很難去預測:「我不會排斥,我已經六年沒有碰感情了。」如果可以再遇到春天,要的是精神上的依靠,沒有說一定要結婚,可以是生活上的彼此照應,「就像心靈上的依靠,很溫暖地聊天,互相得到溫暖,就像家人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