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10, 2022

【車勢星聞】蔡允潔、陳比熊穿著「時尚女力」化身藝術公益大使籌募愛心餐費

藝人蔡允潔、陳又禎(比熊)擔任藝術公益大使,出席「2022 Art Future藝術未來博覽會」記者會,兩人穿著徐秋宜以藝術圖紋應用的實體服裝亮相,充分展現出時尚女力的氣息。
【車勢星聞】蔡允潔、陳比熊穿著「時尚女力」化身藝術公益大使籌募愛心餐費。(圖:紅心字會提供)
【車勢星聞】蔡允潔、陳比熊穿著「時尚女力」化身藝術公益大使籌募愛心餐費。(圖:紅心字會提供)

蔡允潔表示:很榮幸能跟藝術家徐秋宜老師合作,穿上老師設計的衣服,將山水畫作展現在自己的身上,她創作形式及材質運用多樣,色彩與肌理表達豐富並饒賦層次,讓我整個人感覺仙氣飄飄的,試衣的時候,很怕因為自己最近吃太好,把老師的山水變成瀑布;比熊立刻說:小潔的好身材,把老師畫的山,變成聖母峰了。陳又禎(比熊)也說:為了紅心字會公益募款,徐秋宜老師也捐出三幅畫作義賣,徐老師的創作思路多是從人本、感官與自然空宇出發,對東方性的探索讓她更關注自身內心與外在自然連動過程中所兼顧的外向和收斂;同時也融合了跨界文化美學,鼓勵當代女性大膽表達自我。徐秋宜也說:謝謝紅心字會,持續的為弱勢發聲;作為「跨域創作者」也將勇敢地持續地向世界發問,並以「世界人」的角度和心態兼收並蓄地進行創作。而「第四屆Art Future藝術未來」將於202211416日於台北君悅酒店盛大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