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11, 2024

【車勢星聞】邱軍台北專場演唱會確定加場,2場設計不同歌單

邱軍上月底宣布將舉辦人生首場售票個人演唱會「邱軍《情歌手》2024台北專場演唱會」門票在開賣當天迅速銷售一空,正式宣布即將於4月27日加場演出。
【車勢星聞】邱軍台北專場演唱會確定加場,2場設計不同歌單。(圖:索尼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邱軍台北專場演唱會確定加場,2場設計不同歌單。(圖:索尼音樂提供)

對此邱軍表示除了開心跟感動之外,沒有其他形容詞可以形容自己的心情,「我覺得演唱會完售一直都是每個表演者,心裡所想的最佳答案,希望加場大家都能搶到票,也謝謝所有的粉絲朋友的支持。」邱軍近期正如火如荼的籌備演唱會,他透露除了會演唱自己的歌曲之外,也將會帶來哈林庾澄慶、張信哲、任賢齊、鄭秀文等的經典作品,兩場演出中將會準備不同的曲目,請大家拭目以待!邱軍邱軍《情歌手》2024台北專場演唱會 加場」將於2024年4月27日登場,3月15日中午12:00 iNDIEVOX啟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