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01, 2022

【車勢星聞】《Ozone》首支單曲〈O.A.O.〉MV兩天拍10個場景

男團《Ozone》首支單曲〈O.A.O.〉MV前期籌備90天,拍攝耗時整整兩天,搭設超過10個場景,共有四套不同風格的全新造型。
【車勢星聞】《Ozone》首支單曲〈O.A.O.〉MV兩天拍10個場景。(圖:索尼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Ozone》首支單曲〈O.A.O.〉MV兩天拍10個場景。(圖:索尼音樂提供)

Ozone》成員們為了能在MV中呈現最好的畫面,都用盡全力,「武功」和「舞功」都很高強的文廷大秀後空翻絕技,總共翻了十幾次,他笑說:「翻了有史以來最多次的後空翻!」而子翔、佳辰、祖安則是在水池旁的場景跳舞時,水波讓地板溼滑,賣力跳舞的三人不斷滑倒又站起來,沒有一句抱怨,六人合力完成出道首支MV,異口同聲表示,希望粉絲都能喜歡這首歌,「這首歌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代表著我們的演藝生涯要開始了!」,為了展現Ozone的氣勢,MV總共搭設超過10個場景,其中5大主要場景為「內心世界」、「枯萎生命樹」、「盎然生命樹」、「銀河路」、「飛沙舞台」,各個場景都別具特色,透過後製超過50顆的特效鏡頭,打造一個屬於Ozone與「O.A.O.」們的虛擬世界。延續前導影片的劇情,MV的背景故事是來到異次元時空裂縫的六人,發現了這塊荒蕪之地,而他們的到來將會為此處注入希望,重返生機,如同歌詞想要傳達的意義,希望能帶給歌迷更多的希望和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