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01, 2024

【車勢星聞】徐若瑄〈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MV顛覆歌曲想像,打造前衛「Drama MV三部曲」

徐若瑄最新單曲〈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MV正式上架,攜手導演林毛將〈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與接下來即將發表的歌曲結合,共同打造「Drama MV三部曲」。
【車勢星聞】徐若瑄〈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MV顛覆歌曲想像,打造前衛「Drama MV三部曲」。(圖:索尼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徐若瑄〈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MV顛覆歌曲想像,打造前衛「Drama MV三部曲」。(圖:索尼音樂提供)

「DramaMV三部曲」以抽象意念呈現,劇情並不是一眼就能理解的故事,必須完整、仔細觀賞三部MV,才能深入理解其中的意義與細節。徐若瑄對於MV成品感到滿意,她更表示這種驚悚懸疑風格的MV是她音樂生涯中的一大突破,相信必能讓觀眾們的眼睛為之一亮!此外,從〈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的歌曲到MV,Vivian都暫時卸下了以往展現正能量的形象,而是深情地描繪與演繹人的脆弱,同時身為歌手及演員的Vivian在MV拍攝時完全投入角色中,她表示拿著麥克風獨自唱歌的畫面,像極了自己平時在家抒發心情的模樣,她告訴導演:「我不太會在外人面前展現自己的脆弱,但這次在被導演MV的牽動下,好似毫無保留了。」Vivian與導演林毛首次合作就默契十足,兩人在音樂和影像上都是具有豐富想法的創作者,在合作過程中,彼此的表現都令對方相當驚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