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27, 2023

【車勢星聞】徐若瑄+Kiroro主唱玉城千春合體獻出寵粉歌單

Vivian徐若瑄受邀參與「Zepp Premium」台日共演計畫,將與20年好閨蜜、日本國民音樂組合「Kiroro」主唱玉城千春合體演出。
【車勢星聞】徐若瑄+Kiroro主唱玉城千春合體獻出寵粉歌單。(圖:索尼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徐若瑄+Kiroro主唱玉城千春合體獻出寵粉歌單。(圖:索尼音樂提供)

徐若瑄將精彩呈現15首歌曲,也將和玉城千春難得合唱演出,而她曾以「黑色餅乾」組合在日本出道,發行過個人日文專輯、演唱過許多日文歌曲,她這次挑選了非常多從未公開演唱的歌曲,含蓋中文、日文和英文歌詞,希望可以藉由特別的「Zepp Premium」台日共演計畫,第一次公開演唱,帶給歌迷與以往演出完全不同的感受,她笑說:「為了給大家驚喜,真的首度挑戰三種語言開唱!至少有7首是從未表演過的歌!現在就開始背歌詞!快被自己安排的歌單,累死了!」她已積極展開練唱,為了兼顧家庭和事業,一天睡不到6小時,但她絲毫不懈怠,表示:「這次是表演歷史以來最大的極限挑戰!認真程度不輸小巨蛋!」「Zepp Premium」是一個台日音樂人合作演唱會的計畫,因次徐若瑄特別準備了多首日文歌,不僅要與玉城千春合唱,還將獻唱她多年前在日本發行的個人專輯中的歌曲,她表示自己都有認真看粉絲的留言,所以在歌單曲目的設計上,除了日文歌,還有許多粉絲敲碗已久想聽她Live演唱的中文歌,她也盡可能滿足粉絲們的願望清單。此外,徐若瑄希望大家可以在演唱會前練好中文和日文歌詞,到時候全場一起大合唱,更要讓特地飛來台灣演出的玉城千春感受到台灣的熱情!活動將於2023年6月8日在Zepp New Taipei開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