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29, 2024

【車勢星聞】邱軍「情歌手台北專場演唱會」屏東家人將包遊覽車北上相挺

邱軍日前正式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情歌手》,宣布即將舉辦人生首場售票個人演唱會「邱軍《情歌手》2024台北專場演唱會」,演唱會當天正好是邱軍媽媽的生日,對他來說這天的意義更是重大,他希望屆時能好好展現自己,當作媽媽最好的「生日禮物」。
【車勢星聞】邱軍「情歌手台北專場演唱會」屏東家人將包遊覽車北上相挺。(圖:索尼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邱軍「情歌手台北專場演唱會」屏東家人將包遊覽車北上相挺。(圖:索尼音樂提供)

對此邱軍心情既緊張又興奮,表示:「終於可以跟大家見面以及唱歌給大家聽,也希望到場的朋友都能在這場演唱會上釋放所有不開心的事,及得到滿滿的力量!」此外,邱軍透露住在屏東部落的家人們都會北上來見證他人生的「第一次」,笑說:「要來看的家人多到要包遊覽車!」邱軍《情歌手》2024台北專場演唱會將於2024年4月13在後台Backstage Café 登場,門票於3月1中午12:00在iNDIEVOX售票系統正式開賣。距離邱軍演唱會只剩下一個半月的時間,目前他正全力以赴地準備當中,他表示,這次的新專輯中翻唱了5首經典情歌,喚起聽眾的美好回憶,進而激起更多人對他演唱更多經典歌曲的期待。因此,在演唱會上,邱軍不僅會演唱自己的新歌,還會精心準備許多天王天后級的經典歌曲。他透露,這些歌曲可能是以往從未表演過的,或是比較少接觸到的類型,希望能給粉絲帶來驚喜。此外,邱軍目前即使宣傳期通告滿滿,還是持續保持運動,強調:「畢竟演唱會要唱的比平常久很多,所有體力還是要有!」。